Web Title:三慈國小三慈國小

宣導短片

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
台南向前行|性別友善景點 漫遊府城女子足跡

2023-02-08 性別平等 台南向前行|性別友善景點 漫遊府城女子足跡

台南向前行|性別友善景點 漫遊府城女子足跡_EP.80性別平等議題一向是全球都關注的議題,也是衡量一個國家民主進步的指標。早在1979年聯合國大會通過「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」,在2015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中,也聚焦在要「實現性別平等」。因此台南一直期許要做一個無處不性平的城市,台南市長黃偉哲曾經表示,為了...

臺南市政府–性別平等/CEDAW宣導影片「WOMAN'POWER-女力扎根.性平萌芽」(地政局版)

2023-02-08 性別平等 臺南市政府–性別平等/CEDAW宣導影片「WOMAN'POWER-女力扎根.性平萌芽」(地政局版)

讓社會大眾看見女性在STEM領域,並認識到性別非阻力,跳脫「男強女弱」的性別刻板印象,促進女性參與STEM領域及社會參與,讓台南女力故事綿延並向下扎根。

台南性別沙龍 陪你多走一哩路‧高齡長照上集

2023-02-08 台南性別沙龍 陪你多走一哩路‧高齡長照上集

台南性別沙龍 陪你多走一哩路‧高齡長照下集

2023-02-08 台南性別沙龍 陪你多走一哩路‧高齡長照下集

認識性別平等教育

性別平等教育

是指「以教育方式教導尊重多元性別差異,消除性別歧視,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。」而尊重性別差異,包含教導學生認識及尊重,是性別平等教育的核心內涵。且依據「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」第13條的精神,「性別平等教育應充分融入所有課程之中,且為因應個人之需求與時代的變遷,特別明列情感教育、性教育及同志教育等課程內涵,強調其時代性與重要性,期望透過上開課程的分享與探討,有助於提昇學生之性平意識。」落實性別平等教育以達到尊重多元性別文化,營造校園友善環境的目標。



 

《三慈國小性平委員會》
《三慈國小性平工作計畫》
《三慈國小性平事件處理流程》


手機掃碼

QR Code

推文工具

維基百科查詢